星期四, 3月 08, 2012

維修通知

海外板、科幻板、外語板、國際政治板、環境保護板、妖怪板、絕望板修復中,預計本週完成。

14 個意見:

12:48 上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請問一下外國語版是什麼情形?

 
8:13 下午 , Blogger dale 提到...

報告:已全數修復

 
9:51 下午 , Anonymous GTO 提到...

自然災害板沒有修復

 
7:49 下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網頁設計呢 ..

 
7:45 上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不好意思喔!外國語版並沒有修復
我發文沒內文,而且不發文我看不到那個版的文章
全都是無內文.........
我按下一頁跑出404錯誤訊息

 
9:58 下午 , Blogger  提到...

笑話板進不去

 
1:07 上午 , Blogger 神霧 提到...

請問一下如何報名當版主?

 
6:53 下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動畫版為何發個文 明明有附圖卻一直說沒有圖......

 
2:58 下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紙牌版壞掉好久

 
6:54 下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請教一下版主
為何國際政治版都修復了
新聞版壞到現在 都還沒修好
要是新聞版版主不作了
我能否和他聯絡
接手新聞版經營

 
11:31 上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魔物獵人版怪怪的

 
7:27 下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自然災害勒?
這樣我都不知道去哪關心福島核災了

 
1:02 上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請問如何報名當板主+1

好多板都變援交板了
想把援交文以外的無關文章砍一砍(咦?)

 
5:16 下午 , Anonymous dale 提到...

欸,你們問的這幾個板都不是我轄區的,所以我沒有解決方案。

我轄下的板只要把問題回報至祕密結社(http://orzistic.org/a/),我都會處理。

如果你有資源(例如你自己有穩定的站)架設有意義的板,可以寄信給 1883 和 misatocat 評估需求,看他們覺得怎樣,通過了就變成板主啦。

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這篇文章的連結:

建立連結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