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2月 19, 2017

2cat所屬主機故障,所屬版面服務暫停。(含處理日誌)

從星期日開始,2cat所屬服務主機陸續發生軟硬體上的嚴重故障,以致目前2cat所屬版面全數故障,且有可能無法將原始資料取出,目前因人力有限的情況下,搶修以及回復非常困難,需要一定時間處理。


目前的處理方針為協調一台新主機上線,暫時開設所有故障版面的避難板,希望在近期回復版面的運作。

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
所受影響的版面如下:

2cat入口首頁
貓管理部
動畫
漫畫
新番捏他
新番實況
詢問
生存遊戲
大自然
短片
賽車遊戲
戰略遊戲
東方
返信娘
動物綜合
PSV/手機壁


Misatocat
12/22 1700 和rt合作,又回復了一些,萌、詢問、生存遊戲、短片、東方、psp壁
12/22 依然資料緩慢上傳中,昨天回復的動畫打成東方,腦袋已經不清楚了,漫畫版先下沉處理。
12/21 1200 同樣感謝rt協助, 目前回復了貓管、捏他、實況、動畫。
12/21 感謝RT把2cat.ml對應到新主機了,還有好多事要處理.......
12/20 1200 沒注意到lighttpd又運作,資料又不一致了,重做一次 (淚)
12/20 資料終於都撈出來了,但上傳到新主機又另一場戰鬥
12/19 1700 又掛掉了,還來不及把資料備完...........(累)
12/19 更新,主機暫時開起來了,但不知道什麼時後又會死掉,先備,準備大轍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