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4月 19, 2014

komica.org 故障通報

目前 komica.org 首頁因技術問題無法正常連結,我們正在和主機商 Dreamhost 連繫,在恢復之前,請使用副站 (http://web.komica.org/) 代替,謝謝。


4/20 更新:

管理員昨天接獲通知,因綜合板檔案區圖檔中,含有違反主機商 Dreamhost 內容政策的圖片,目前下列兩個域名被停用:
komica.org
archive.komica.org

其中 komica.org 因為是主站入口影響層面較大,建議改用副站入口或 2cat 代替。管理員目前正在和主機商 Dreamhost 方面交涉中,希望能儘快恢復正常使用。

副站:http://web.komica.org/
2cat:http://2cat.or.tl/

4/21 更新:

在和主機商 Dreamhost 相關人員交涉後,今天早上兩個被停用的的域名已經恢復,主站域名 komica.org 已可正常使用。檔案區因為需要全面檢查是否含有問題圖檔,並建立檢查和移除不良內容的機制,將在相關作業完成後才會重新開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