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9月 16, 2023

Komica.org 域名解析故障通報

Komica.org 域名因 Cloudflare 某台 DNS 主機發生故障,導致域名無法正常解析,自昨晚開始無法正常連線。目前測試該 DNS 主機已恢復正常,但完全擴散到全網路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。目前部份板面主機暫時先用正常的 Komica2.net 域名來暫代。


2023-09-16 14:51 Update:早上到域名註冊網站想要更新有問題 DNS 主機設定,但因為系統會寄認證信到 Whois 上失效的信箱,所以一直改不了,好不容易打了國際電話給客服解決後。中午又再遇到新的問題: Komica.org 域名狀態變成「Suspended by Registry」。原本以為是更改信箱導致的問題,再度打國際電話給客服,但因為英文聽力不太好無法理解被停用的原因,最後客服寄信給我,才知得域名可能是因為法律或濫用問題被凍結了。

2023-09-16 21:23 Update:由於 Komica.org 域名被凍結,今天下午申請一個名稱接近的新域名 Komica1.org ,之後表站將改用此域名。首頁網址如下,選單連結將陸續進行修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