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9月 21, 2018

Komica 首頁改版預告

由於 Komica 站內廣告以同人社團廣告為主,廣告淡旺季相當明顯,為避免淡季時站內廣告有輪播檔數不足問題,管理員計劃在月底前進行首頁改版和廣告尺寸調整,目前暫定改版後的首頁版面配置如下:

https://web.komica.org/index2018.html

此次改版主要是將首頁廣告調整到側邊欄,並在首頁新增 Top 50 熱門板面區塊。網站規定部份有細部調整,並增加隱私權保護聲明。新首頁設計預計在月底前上線,如您對改版如有任何寶貴意見,請來信和我們聯絡,謝謝。

網站連絡人: vincent1883@gmail.com


Komica / Komica2 站內廣告尺寸調整通知

謝謝所有站內廣告客戶對本服務愛用,敝站規劃本月底前,對站內廣告尺寸進行調整,將現行三種尺寸:首頁特寫 250x375、首頁按鈕 125x125、內頁橫幅 468x60 ,調整為 300x250 及 728x90 這兩種一般網路廣告較常見的尺寸。

為此,希望未來有計畫在敝站投放新廣告的客戶,請配合製作這兩種尺寸廣告提供給我們,以利在敝站在本月底改版之後能順利進行將您的廣告上架輪播。造成您不便之處,請多多見諒,如您有任何疑問或意見,請來信和我們聯絡,謝謝您!

廣告聯絡人: vincent1883@gmail.com